IMG_3706.jpg 

  

  星期六一大早,天氣好的不得了!要是待在家裡,就太浪費黃金週末了。 本來一直想著要去海生館呢?還是去台南乳牛的家玩?最後因為老公賴床,所以就擇近去台南走走囉!星期六的行程是當我們開車到台南時,午餐就在麻豆蘭碗棵解決。然後再開約20分鐘就到柳營啦!木子先生一早吃早餐時,邊設定他的GPS定位,我問...可靠嗎?木子先生拍胸脯保證地說:沒問題啦!我一輸入乳牛的家,馬上就找到景點了。一定OK的!!!

 

嗯嗯...同為方向感不好的我,也無話可說。吃完好吃的碗棵後,就驅車前往柳營,沿途還有許多乳牛的雕像。樂樂在車上就看得興奮不已,一直"牛牛  牛牛"地叫。可是...怎麼路越開越小呢?當GPS說出:已抵達目的地時,我真想摔爛XXGO。車停在一堆牧草倉庫的前面叫做已抵達目的地???

 

 

丫咧!鄉間小路,又沒什麼人煙...好在開車不到三分車,遇到好心的工人大哥問路。

 

木子先生:大ㄟ,請問乳牛的家的那裡??

工人大哥1號:乳牛的家??乳牛的家??這裡就是乳牛的家啊??到處都是乳牛啊!!

 

----------有看到烏鴉飛過嗎?囧囧--------------

 

工人大哥2號:你是不是在問八老爺牧場啊!就在前面啊!

木子先生:死"牛"當活"牛"醫,對啦!八老爺牧場啦!

 

 

  就這樣,我們目的地變成了八老爺牧場。事後,我們也有請好朋友蔡桑幫我們上網查乳牛的家的正確地址。但和八老爺牧場的地址差了"1"號!!我問木子先生說,乳牛的家真的就是八老爺牧場嗎? 木子先生又拍胸脯保證的說:對啦!才差一號,旁邊建築物這麼多,一定就是這裡了。雖然我心裡納悶,因為我記得好像有小火車用餐餐廳,而且入場費一人20元...怎麼這裡都沒收啊!不過,因為放眼過去,都是平房和養牛的牛圈。而且八老爺牧場裡小動物也還挺可愛的,於是我們就在這裡玩了近三個小時。

 

 

 

餐廳入口處有可愛的牛牛裝飾品
IMG_3759.jpg 

 


 

牧場不算大,我覺得比較像莊園而已。
IMG_3692.jpg 

 

 

八老爺牧場裡的可愛小動物只有羊 很大隻的迷你豬 可愛的小白兔 及乾淨的乳牛。

 

 

樂樂最愛小白兔了
IMG_3665.jpg



牧場裡採良心管理,餵食小動物的飼料自己"人工"投幣後自取,一包十元。
IMG_3679.jpg




看到樂樂開心的模樣,就覺得很值得。
IMG_3689.jpg





餵食完,細心的木子先生帶樂樂去洗手
IMG_3756.jpg 




一直魯著要看兔兔的樂樂
IMG_3693.jpg





唔。小朋友的意志很堅強。
IMG_3695.jpg

 

 

 

再看一次,並和小兔兔說再見哦!
IMG_3701.jpg



 

野放的樂樂,爬上爬下的。
IMG_3766.jpg





盯著窗外的風景看。
IMG_3768.jpg

 

 

 

爸爸去買好吃的布丁和冰淇淋哦!(大推!好吃!!)
IMG_3799.jpg




看著樂樂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快樂的樣子~心情也變好了呢!
IMG_3727.jpg

 



樂樂比我們還忙!
IMG_3733.jpg

 



牛牛兔兔看再多也不累!
IMG_3734.jpg

 



牛仔很忙四連拍
IMG_3721.jpg

 

 

IMG_3722.jpg

 

 

IMG_3723.jpg

 

 

親愛的樂樂,希望妳永遠笑口常開~
IMG_3724.jpg

 

 

尾聲:

 

約莫三點半左右,小動物也餵了,點心也吃了!是該回家的時侯了。當車子開過一段小坡時,突然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四個字:乳牛的家,在外頭就看到好幾排的車.....ㄟ...老公...差一號...好像差很多ㄟ???????????真是瞎爆了XD...

 

雖然今天行程的目的地是乳牛的家變成八老爺牧場有點搞笑...不過,看到樂樂開心的笑容才是我們最大的收穫!!下回我一定要印地圖!!!(木子太太內心無聲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