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公婆有事,所以我事先就請好假在家帶樂樂!一直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徧徧星期五木子先生剛好要吃尾牙,所以從早到晚,我要一個人顧樂樂,本來有點小擔心啦!不過前一天晚上就把小點心和玩具等物品整理好,所以也就不用邊做家事邊帶樂樂了。

 

樂樂女王星期五一早七點就起床了,自己一個人在角落乖乖的玩積木(怪了!不用去公婆家都不用人叫= =+),一直約八點左右吧!老公出門上班了,樂樂才很ㄋㄞ的來叫我起床。喝完牛奶刷完牙,我們母女倆手牽手一起去買菜和媽咪我的早餐,一早起床心情就很好的樂樂,一看到早餐店的丫姨就很有元氣的叫人,逗得丫姨開心也騙到一塊麥克雞塊。然後我們就去家裡附近的傳統市場買中午要吃的食物。一路上樂樂都緊緊牽著媽咪的手,另一隻手也忙著啃雞塊。

 

  回到家後,樂樂和我又吃了頓豐富的早餐,當然樂樂也沒忘記咪咪,一吃完飯就忙著要餵咪咪吃(她會打開櫥櫃拿出西莎的肉罐頭),然後盯著咪咪吃完飯。吃完飯後樂樂就搬出她的寶貝玩具,專心的一個人玩。快到中午時,再放個半小時幼幼版的巧虎打發一下樂樂,我才趁這個時間趕緊去煮午飯,今日媽咪的愛心午餐是香菇芹菜瘦肉糙米粥哦!(買芹菜和豬絞肉花不到30元)最後加個油蔥酥就很棒了,樂樂也很賞臉全部吃光光。當然,飯後的水果是樂樂喜歡的蘋果。吃完飯就快一點半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刷完牙,我們母女倆再午睡小瞇一下,睡前的樂樂一一點名:

 

樂樂:爸爸? 我說:爸爸去上班了。

樂樂:咪咪? 我說:咪咪在睡覺了。

樂樂:丫媽? 我說:丫媽在睡覺了。

樂樂:丫公? 我說:丫公在睡覺了。

樂樂:丫祖? 我說:丫祖在睡覺了。

樂樂:喵喵? 我說:喵喵也在睡覺了。

樂樂:丫伯? 我說:丫伯在上班。

樂樂:丫母? 我說:丫母也在上班啊!  

 

正開心樂樂都點完名可以乖乖睡覺時,樂樂又從頭開始點名 爸爸?咪咪?....就這樣點了15分鐘的人名....最後連魚魚都睡了,她女王才乖乖閉上眼睛。睡醒後,我們就吃個休閒的下午茶,布丁+巴堂的蜂密蛋糕(謝謝婆婆!),然後就帶樂樂去野放啦!到了我家後面的小公園溜滑梯,遇到一個小哥哥,一直要抓樂樂陪他玩。不過害羞的樂樂,好像沒那麼容易和人家打成一片,而且我發現,樂樂在玩公共設施溜滑梯的時侯,有人排隊在她前面時,她不會硬拉或硬擠其它小朋友而是乖乖的在後面等,好有禮貌啊!

 

當天色越漸昏暗,我們也就手牽手回家啦!晚餐則是老公怕我太累而買便當回來~就這樣吃飽飯洗完澡,和樂樂二個人躺在床上的時侯深深覺得,全職媽媽的一天很充實也很開心,和這個時期的小朋友相處耐心更顯重要,看著睡著的樂樂,一天一天健康地長大,是我們為人父母最大的成就和滿足哩!親愛的寶貝樂樂~晚安︿︿

 

 

 

聽到活潑的兒歌,樂樂心情就會HIGH
IMG_4428.jpg



 

在想又要搬什麼玩具嗎?
IMG_4436.jpg


 

整個人都趴著玩
IMG_4442.jpg





好愛孩子們天真地認真玩耍的模樣
IMG_4457.jpg




動動腦哦!
IMG_4459.jpg





噹噹~媽咪的愛心午餐....香菇芹菜瘦肉粥(一半糙米一半白米)  有圖有真相 IMG_4486.jpg






肚子餓了吼?
IMG_4491.jpg





下午吃布丁也吃得很好
IMG_4497.jpg




一口下去通通吃光光
IMG_4531.jpg

 





吃得欲罷不能...有沒有想當布丁代言人啊?
IMG_4546.jpg



 

樂樂是懂得分享的好寶寶!
IMG_4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