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dome是一個以度假為主題的旅館,普通房一晚要價120歐(NT4800),在這個純樸的小鎮已經算是高檔的了

所以很多有錢人也會來這裡泡湯度假

他們稱泡湯叫做Health Spa,

一開始我看到簡介說 Free Health Spa,想說Spa不用錢

也太好了一點吧,沒想到只是泡湯不要錢....


 

在入住的期間,連續兩天看到一台雙門Bentley停在門口,不過正想要下去照相的時候,他就離開了

 

雙門Bentley長下面這樣,台灣一台要價1300萬

 

快照 6  

 

在設施的部分,Sanadome有個很大的游泳池,各式各樣的泡湯池,還有一個叫作salty water bath(鹹水池)

一開始我不知道那一池是鹹水的,只是去泡一下,

因為每一池都是比人體溫度低一點的泉水,

在不到十度的夜晚泡涼泉對一個熱帶國家的黃種人來說太刺激了點

只有Salty那一池水溫比較高,所以我就死命的浸在那一槽


 

直到有一對比較胖的夫妻和他小孩一起來(小孩也胖胖的)

三人突然展現了輕功水上飄,猶如遊客去泡死海的那般景象一樣,可以讓身體半浮在水面上

我抬頭看了一下告示牌才發現這一池應該是浮力比較大的,為了證明

還發揮了臥薪嘗膽的精神嘗了一口 果然超鹹的...


 

接下來小弟決定輸人不輸陣,也要來浮一下,沒想到多方嘗試之後

不但沒浮起來,還掉到水池裡滅頂,三個歐洲人一直盯著我看,超丟臉的

看起來水上飄還是只適合胖的人練.....


 

漂亮的Bath


 快照 4 

 

有一個室外游泳池,不過溫度實在太低了,連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快照 5  

 

 

雖然泡湯是一件很享受的事,但是因為只有一個人泡,超無聊的

另外整池都是白種人,有的還刺青

一個亞洲人混在裡面實在是挺恐怖的(我絕對不會承認恐懼感跟尺寸成正比)

在泡了二十分鐘之後,我就上岸吃飯去了

 

 

猶如我上一篇所說的,這間旅館附近只有工業區,連個超商都沒有,

搭公車去吃飯又要花很久的時間(兩天後受不了搭公車去吃飯,從出發到再回到旅館花了三個鐘頭...)

所以決定先在旅館吃個便飯,改天再想辦法


 

旅館的餐廳叫做Flow, à la carte & buffet restaurant,名字聽起來就很貴


 

在外國上菜前都會問你要不要飲料,來荷蘭當然先來杯啤酒嘗嘗


DSC03139

 

 

接下來waiter就會拿張menu來讓你看,不過照慣例是完全看不懂,連圖都沒有

所以只好點個套餐


DSC03140 

 

第一道菜長這樣,蝦仁加一些菜,菜是甚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DSC03141 

 

接下來就來盤蘆筍(asparagus),一人兩支,不過太軟了,吃起來不太合胃口


DSC03142 

 

接下來就來盤主菜,牛排加烤洋芋


DSC03143 

 

最後再來盤藍莓冰淇淋


DSC03144 

 

 

菜很精緻,價格很驚人,吃掉了我46歐元(NT1800),看到價格就快暈倒了,一餐吃掉我一天的額度

我跟同事決定第二天開始去外面吃飯....


DSC03145 

 

 

Day2

當然飽餐一頓之後,正事還是得作,班還是得上,所以起了個大早就去上班了


 

這裡的居民都習慣騎腳踏車上班,上班的途中遇到了很多Bikers,當地人說即使溫度低於零度

他們頂多帶個毛帽,照樣騎車去上班上學

而且這裡的腳踏車幾乎都是淑女車,很少登山車

不像台灣騎個車都要比酷比炫,小折,前碟,都有

這裡真的只是一個代步工具,就像我們的摩托車一樣,很爛的車還是一堆人騎

去吃飯還看到一個阿伯騎車烙輪在罵髒話 


 

這個外國人也來過台灣,他說他上次也試過在台灣騎腳踏車上班

問了他感想,他只說  "quiet dangerous..."


 

我很想跟他說:大哥~台灣人都有練過的啦


DSC03151

 

 

這棟歪樓就是等等要去上班的building,不管裡面或是外面都是挺有設計感的,只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DSC03153

 

上班的內容就沒啥好講的了,大家應該也沒興趣聽


 

第二天決定搭公車出外覓食,以免重演慘劇


 

來到了市中心的廣場,名為Plein1944


快照 7  

 

算是一個購物街,像是新崛江一樣


DSC03166 

 

有一家H&M,不過只有女裝


DSC03167 

 

本來選了一家中國餐館,懷念一下家鄉味

可是老闆娘跑出來說"真不好意思,咱今天不營業兒"

只好找了一家印度餐館,來荷蘭吃印度菜,挺妙的


DSC03180

 

DSC03171

照例菜單又是看不懂,但是價格就看得懂了,

隨便都30歐起跳,我只好選個23歐元的素食


 

先來個番茄湯,裡面那片黃黃的是柳丁片,我也不知道為何有柳丁 


DSC03172

 

接下來是超薄餅,不過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所以只剩一點點


DSC03170  

 

後就是主菜了,有各式拼盤,紅色的是馬鈴薯豌豆湯,白色的湯有點像優格


DSC03173

 

很奇怪的飯,長長軟軟的,又鬆鬆的,吃起來會讓我聯想到蛆,吃兩口就沒吃了


DSC03174   

最後再來一杯牛奶咖啡


 

另外,發現這裡的餐館上菜都超久的,吃頓飯花個超過一個鐘頭,總共也才三道菜


DSC03178  

 

不過吃完還是要接近1000台幣,今晚又破表了...

DSC0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