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忙」,星期一晚上回到家,飯也沒吃的倒頭就睡,
昏倒前還不忘提醒木子先生,樂樂要8點到家。說完就沈沈地昏睡過去了,胃一整個不舒服,
連在餵樂樂喝奶時,也是快昏倒的感覺。星期二也是如此,只有按表操課,時間到了餵奶然後睡覺。星期三的時侯,稍微好一點了,加上親切的蘇同學來探視可愛的樂樂,我才有喘息的時間...
  
  今天仔細看著樂樂,好像有種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和寶貝相處的感覺,樂樂今天開心的時侯會發出比較尖銳和較短的聲音,突然間很嫉妒我公公婆婆可以和樂樂相處一整天,看著她笑和哇哇大哭的樣子。我知道經濟很重要,可是我失去的,是錢永遠買不到的。老公星期一的時侯叫我不要把樂樂抱回來,我才能好好休息,但是我不願意,晚上看著樂樂的睡臉是一種儀式,也是一種滿足,我才有為人母的自覺與幸福。不管再怎麼累,晚上也一定要陪寶貝入睡。希望老公的手快快好啊~~~~~



樂樂:媽咪~妳沒注意我的話 我一下就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