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RYAN媽敲來一份"振奮人心"的消息!丫成的媽又有啦!哈哈 恭喜耶!再接再厲報效國家,RYAN媽和丫成媽是我唸二技的死黨,我們雖然不同年結婚,但同時都在去年生小豬哦!RYAN是5月丫成是9月,樂樂則是12月生的^^,現在又要多添加一名新成員囉!真好真好~
  
  跟RYAN媽在推算預產期時,我才突然想到,我去年就在今天發現我有了小寶貝的,這就是習慣寫網誌的好處,隨時可以翻出來看,再次的感動。今天一早起床,樂樂就對著媽咪笑,內心依舊萬分的感動。親愛的樂樂:去年的這個時侯,妳只是一顆小小的受精卵,可是妳卻很努力長大哦!也再次體會到生命的奧秘及不可思議。還記得懷孕的時侯最喜歡看的影片就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子宮內的日記,看著影片,總是想像肚子裡的小寶貝長得如何,健不健康,成形的寶寶,有力的胎動,是很幸福的︿︿睡前總要來段影片才願意睡覺。哈哈。
  
  另外和RYAN媽在聊何時要生第二個小寶貝,目前沒有計劃耶~一方面想先把自己的身體機能恢復到最好,加上想好好享受育兒的過程(懷孕會比較沒體力),所以隨緣囉~有了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嘻!

  三個半月大的樂樂體形果然變圓了不少>_<


拔拔說我是胖樂樂



延伸閱讀 終於知道什麼叫晴天霹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