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考"完"了!也總算有時間好好來寫樂樂5個月的小小紀錄了。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樂樂第一次搭高鐵回娘家陪媽咪的媽咪過母親節。樂樂第一次全家出遊洗溫泉。第一次吃副食品。好多開心的第一次回憶。這個月老公也拆石膏了,我也可以稍微喘一口氣及到處趴趴走啦!加上今天總算暫時解除警報,接下來有好多事想做哦!(心情一整個大好!)

  回頭來看樂樂真的又長大了,前幾天看到RYAN媽咪幫RYAN做的畢業紀念冊,看了超感動的,連續十二張的照片放在一起,很震撼,也很感人。那都是媽媽滿滿的愛。目前白天都是公婆在帶樂樂,樂樂給他們帶得很好呢!尤其是婆婆,超級細心,而且育兒觀念也不斷的在UPDATE,有時我這粗心的媽媽都不知道樂樂眼睛有點小發炎,都是婆婆發現,帶樂樂去看醫生哩!我很慶幸,也很感恩。

  這個月的樂樂,超級愛翻身,也超級會翻身,以下有圖解

翻身步驟1:安份大字型


翻身步驟2:吃出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搏!


翻身步驟3:樂樂:媽咪!我又成功了


  哈哈~其實不止是樂樂 樂此不疲,我和老公也很喜歡看樂樂翻身,簡直是百看不厭。一個簡單的翻身,是寶寶的成長耶!不過心裡也是小小的惶恐,樂樂長太快,爸媽跟不上呢!
0-1歲是BABY成長最快速,變化的階段。我要更認真紀綠才行。

  五個月大的樂樂現在晚上睡前固定可以吃完約50G的牛奶米糊,及150CC的ㄋㄟㄋㄟ,而睡眠習慣也很好,晚上9點半哄睡,就一覺到7點多了,真是乖小孩一枚!只是,頭髮怎麼好像沒什麼長,看起來還是像小王子耶 囧  樂樂要健健康康長大哦!

一對照下,還好樂樂膚色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