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只能用很忙來形容,有了小孩之後,時間不再是自己的,也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真的就如同我MSN的匿稱"我比牛仔還忙"。
時間過的好快啊!早上抱著樂樂坐電梯的時侯,才突然想到,樂樂快五個月了呢!我很想好好仔細紀錄這些的生活點滴和思緒,工作和家庭及最愛的樂樂,才不會到頭來都在瞎忙一場的感覺。星期六日和娘家的媽媽吃飯,看到媽媽抱著樂樂的樣子,心裡覺得感觸特別深,因為我也當了人家的媽媽呢!可是在媽媽的心目中,我還是那個小女兒。媽媽的家常菜,熟悉的味道,都是媽媽的愛。
現在每天晚上我在睡覺前,總是要開著小夜燈,仔仔細細的看著熟睡中的樂樂,目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總覺得永遠都看不夠她。早上醒來,樂樂天真無邪的笑容,更是我們夫妻倆活力的來源。親愛的樂樂,妳要每天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