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小寶寶? 
有天我看著樂樂..突然深深覺得..或許是因為寶寶的表情吧! 
寶寶們的表情好多,有時天真的一個笑容、或是專注的神情… 
都讓人覺得好單純、好無邪…總是勾起人們心裡最軟最無防備的那一塊心田…
 問問自己有多久沒對人露出這種全然信任的笑容了呢? 
大人們職場上的勾心鬥角、每日為了生活現實而奔波、對欲望的追求…這些都讓人險些無法喘息… 
以致於在下班後回到家面對自己親愛的家人,也忘了脫下嚴肅而虛偽的面具,
臉上總是掛著一號表情,彷彿說著「今天我很累」、「我很忙」之類的話,
漸漸地大人們被污染了,就連笑容也帶著滄桑或算計,
忘了一個溫暖的擁抱、忘了說一句”我愛你”給我們愛的人…
 而小天使們剛降臨到這個人世,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最初的感動
好奇的眼神在打探大人們在做什麼…
 專注的表情在好像在研究世界的變化… 
一個笑容讓我們感受到被全然信任和被需要的感動…
 有好多好多的表情…無奈自己的文筆無法形容… 
我只能說:「寶貝,有了妳真好~」
有了妳,我們才感受到生命的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