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一早起床..居然發現自己被點名>"<
該來的還是會來啊~逃也逃不了..
能被我點到的...能有幾個呢?...
先回答回題再說 嘻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應該可以吧~不過要看人(沒經驗XD)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缺錢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給機會讓對方勇敢表白 哈哈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讓老公抱著我...我抱著樂樂和咪咪!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謝謝巧悠~XD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拿錢給娘家的爸媽和弟妹,買車.....剩下的存定存XD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錢!<-- 跟大家都一樣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當一個有錢人!!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生了一個可愛又乖巧的寶貝樂樂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升等考試通過的那一天!(還記得和老公又叫又跳的)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 :當天....最多隔天早上....=_= (我的氣通常來得快去得也快)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脾氣很好,耐操好擋!

13.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肚子,因為生了我的寶貝樂樂<--謝謝RYAN媽!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當一個有錢人......怎麼實現?當然是努力賺錢啊!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想去日本...因為想泡湯和吃拉麵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澳洲或加拿大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3個^^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脾氣不好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好吃的我都喜歡^^

20. 對於最近的工作,請用一句話形容?
答: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