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小紀錄,但卻是大大驚奇啊!

自從二個星期前發現樂樂會跪著搖晃開始,我跟木子先生就去找軟墊給準備開爬的樂樂女王使用。最後決定在夢時代地下室的某家居用品館裡,看上一個可以折成六折的軟墊。因為可以折成六折,所以算是相當很好收納的墊子(沒辦法,家裡太小)。有多大多長啊?我請麻豆咪(比例尺)示範。

外面是封好的塑膠提袋,算是相當輕巧。


打開後,舖在木質地板上。
沒想到,樂樂爬行的速度相當驚人= =。


下圖這隻小猴子就是美強生寄來的成長禮(說真的,我也忘了何時有加入過美強生的會員了)
猴子中間的小肚子可以按,會發出聲音,一隻手拿鏡子,另一隻手拿的香蕉也有聲音。整體而言,我個人覺得還算挺不錯的贈送禮。


不多說,有圖有證據,請樂樂試爬。


樂樂累了,現在會用一隻手撐著坐。


樂樂發現目標小猴,很專注朝被害者移動。


樂樂:嘿嘿哈哈!達陣成功。


不過,以上的爬行遊戲頂多十分鐘。胖小樂就會滿身大汗,累了。人家不是說七坐八爬嗎>_<?樂樂公主,妳白天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會這麼快啊?媽咪真的很希望妳一步一步慢慢來。

但是,就在今天早上,老公突然大叫,叫我趕快過來。看到了令我們震驚的畫面,趕緊拿相機拍下= =











樂樂寶貝居然自己站起來了=_=


吼!還笑!拔拔和媽咪都快被妳嚇死了!妳麻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