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我爬~我爬爬爬~
搖~我搖~我搖搖搖~
ㄟ?怎麼黑黑的?拔拔跟媽咪還在睡ㄟ O_O?
那我爬過去叫他們起床好了^_^
                        樂樂於97.06.25 2:30AM

從樂樂滿月開始,一直到昨天。我跟木子先生終於知道什麼叫夜奶了。(一整個令人捉狂!)
樂樂真的是個乖寶寶,但從她開始會翻,愛爬開始。惡夢來了!!
首先,本來哄睡只要十分鐘。現在樂樂根本不安份乖乖地就入睡姿勢,甚至變本加厲!還會騙人!
千萬不要以為她閉上眼睛,就可以卸下心防。因為下一秒,她就爬上床頭開始搖擺了!
昨天半夜三點,樂樂女王不知怎麼就醒了??(後來才知道是昨天老公偷懶只餵60CC)
樂樂先用她的女王頭拚命攻擊我的下巴。
"哼!老娘也不是好惹的!"一個大字固定法瞬間壓制住瘋狂樂樂的四肢!
瘋狂樂樂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她惡狠狠地揪住了我的頭髮(女人打架都愛用這招)。
我們就這樣纏鬥了快半個小時。
我還在做最後垂死的掙扎-我真的不想起床。我背過身,不想理她。
這個時侯,老公也醒了。

一隻手慢慢搭上我的肩......慢慢地.......

從我的身後冒出了一個腦袋瓜。。。。。

真的很恐怖-木子先生回憶道。











那是一股不懷好意的笑容 。(半夜三點和恰奇相似度100%)


請對照上圖





天哪!我們認輸了!

木子先生趕緊送上ㄋㄟㄋㄟ,樂樂女王喝得心滿意足後,不到三分鐘,又沈睡了。
這件事就這樣圓滿落幕了。希望今天晚上也能平安啊!>"<


樂樂:看我心情囉^__<



啊?我是瘋狂樂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