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木子全家老小通通放假一天。因此決定舉辦全家出遊去!這次的活動提議人是婆婆,地點則是四重溪的清泉溫泉旅館。早上七點半在我們家樓下集合,時間一到,超級守時的木子全家通通出現。高齡86歲的丫媽、童心未泯的公公婆婆以及拿著專業相機的大伯和可愛的大嫂全都突然出現。所以木子三家人,二台車,八個人就這樣往四重溪出發啦!我們這台小紅車,由婆婆掌舵。我負責在後座照顧樂樂,木子先生則負責娛樂我們︿︿從高雄從四重溪約二個小時的車程,星期四天氣又非常晴朗,不會太熱也不會太泠。一路大家都有說有笑的,好不快樂!

途中在"全家"休息站內休息。我們的丫媽(樂樂的丫祖)抱著樂樂的樣子。



這張是我拿大哥專業的單眼相機拍的,他們甜蜜小夫妻當麻豆~


樂樂今天在車上表現的非常好唷!不哭不鬧的,乖乖坐在她的女王座椅上。雖然昏睡的時間挺長的
 


婆婆最疼樂樂了,樂樂也很愛丫媽哦!



  由於是全家出遊,所以在清泉溫泉旅館租了一間家庭用的日式房間供我們的丫媽休憩使用。其它人,泡溫泉去啦~還好是碳酸泉,所以連樂樂都下水啦!別懷疑>///<樂樂泡的是裸湯,還好那天沒什麼人,所以整池的溫泉水都很乾淨,被木子家人包下了。

享受泡湯樂的樂樂



來張團體大合照︿︿左起 美麗的大嫂、樂觀的婆婆、OX的木子先生及專業的大伯。






然後是,堅持一定要試戴脖圈的木子先生.....





看了很想扁吼!




泡完湯,回到房間休息的父女倆(以下是趁大伯還沒回房間,"借用"他專業的相機來亂拍>///<)



樂樂來~笑一個



愛吃雞腿的樂樂




這張是我們第一次出遊的全家福,大伯掌鏡,我很喜歡



最後是木子一家人



心得:
*我想買單眼的數位相機了。
*日式的清泉溫泉旅館,有著濃濃的日式建築風情,很適合全家一同出遊及拍照。
*回程午餐我們去林邊享用有名的丫義活海產,好吃又新鮮!
*帶四個半月的樂樂出遊,媽媽包果然很大包,我的adidas包都裝不下哩!
*樂樂泡完溫泉,要多補充水份和仔細的清水沖洗。
*希望還有下次全家出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